今天的天气阳光明媚,就是风有点大。早上10点大闺女上辅导班。12点放学,1:30紧接着上数学辅导班。一天感觉没干别的,就是来来回回接送学生。下午爸爸回来了,爸爸问想吃什么,二宝说想吃烧烤。爸爸说好的我们去吃烧烤吧。我们去美餐了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