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像往常一样起来收拾家务,柚子同学吃完早饭就去写作业了。到了晚上吃完饭两位小朋友就嚷着要下棋,因为弟弟还小不懂得怎么玩,就只有观战的份了。
说实话这个棋盘还是美术学校奖励的呢,以前就看好了因为会的太少了就没有买。我的棋艺也只是停留在会下跳棋和五子棋这两种,不像爸爸和爷爷会好多。回想起考完试那晚爸爸和柚子下的五子棋都已经满了棋盘了。我这技术也就只能玩玩简单的了。这真是活到老,学到老啊,要不然就让这些小朋友赶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