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我婆婆家吃的饭,吃过饭以后我们准备回家,但是女儿在玩手机,叫她也不动。所以我就不管她了,让她自己走回去,但是我婆婆不行,从我跟老公准备走,到换衣服,出门……整个过程,我婆婆一直说“快点呀,他们真的走了”……说了好多遍,女儿只是答应“嗯,嗯,嗯”就是不动。对于这种事情,我肯定是安排自己的,决不等她,但是婆婆不行,还是一直说,作为媳妇,我也不好说什么,她让我们等等,我就是不等,最后老公才说话,不等了。唉!
我们回家了,妞一个人走回家的,也没有任何情绪,一切正常!
我跟老公说,就是婆婆要管,这么大的孩子了,自己可以走回来,而且不跟我们走是她自己的选择,她应该为自己的选择负责任,我们没有必要等的。
晚上晾衣服,她爷俩又“扛”上了,爸爸让女儿晾衣服去,女儿不干,爸爸就象征性的打她,然后就开始各种鬼哭狼嚎,各种赖皮,各种撒娇……我知道他们两个是闹着玩儿呢,我就去凉。爸爸就叠好一件衣服就搭在女儿身上(因为女儿不用手接,所以他就搭在她身上),让她给我送到阳台上,我凉起来。左肩一件,右肩一件,头顶上还放着两双袜子……女儿走到阳台给我,还告状“你看他,折腾我……”我是不理她,就是一件一件凉起来。
其实他们父女两个平时也真的很好玩,很搞笑的,经常都是女儿先动手,她还干不过她爸爸,然后就是耍赖皮,看着就挺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