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一直在医院,姐妹两个没人照顾,奶奶老家有事情要忙,所以就跟着奶奶回老家,晚上我抽时间回去接回来,早上爷爷再来接回去,二十多公里,也不算近,每天来来回回的也挺麻烦,但是孩子晚上没跟我们分开过,为了照顾孩子心情,我们和爷爷奶奶都选择多费点儿事。
今晚接姐妹俩回家的路上,我因为身心都很疲惫,所以心情不是很好,老公喝了点儿酒,所以在车上拌了几句嘴,奕辰没有说话,在后面把手放在了我的肩膀上,我心一惊,不能影响孩子,就不再说话了。到家时,他们爷仨先上楼了,我去停车,我坐在车里稳定了一会儿,上来的有点晚,刚上楼就看见奕辰担忧的眼神,我让她去睡觉,她从后面默默的抱了抱我,说:“妈妈你还好吗?”我的眼泪一下就出来了,我说:“妈妈只是太累了,没事的,快去睡吧。”她看见我跟他爸,又在心平气和的讲话了,才去睡了,我怕她担心,也好近洗刷完,去床上躺着,她才安心的睡去。很惭愧,也很感动,惭愧不该当着孩子面吵架,让孩子没有安全感,感动我的小棉袄长大了,懂得关心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