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年,我们回了老家,吃完饭孩子很想跟着我们一起回来,更想留在老家和妹妹一起玩,我有心把俩宝都带回来,但是还没有放假,我是力不足啊。一边工作,一边带俩娃,想想就是很大的考验啊。今天孩子不在身边,我确实很省心,但这落下了的事情,总有一天我需要去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