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起床煮了粥,把昨晚上包饺子剩下的馅做了火烧,吃过早饭,老公去上班,大宝开始背诵书,一天表现都很乖,中午还帮忙看妹妹,我做饭,午饭后帮我收拾餐桌,帮我打扫卫生,帮我拖地,突然感觉她要长大了,转眼才几天,感觉几个月前她还是小宝宝,突然有种想留住此刻的感受,想让时间静止,想要回到她刚出生的时候,重新感受一下她躺在我怀里哼哼唧唧要喝奶,第一次叫妈妈;第一天学会走路;第一次唱歌给我听;第一天上幼儿园……
转眼又是一年,我们要认真的对待每一天,好好地感受孩子在身边的每一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