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把所有的门、格柜都擦了几遍,这期间儿子也来帮忙了,我发现他挺爱劳动的,而且还是那种别人说的“小暖男”类型。
上午还是和往常一样,他主要负责学习打卡,还时不时的帮忙继续大扫除,话说过一次年得收拾好几天呢。
中午我把老爸给的豆腐煎了煎,然后用白菜做了一个“白菜豆腐猪肉炖粉条”,不得不说,家里的猪肉就是香,就是好吃。
下午我就商议儿子,要不吃了晚饭再去超市吧,他问为啥呀?我告诉他吃了晚饭再去超市逛逛消消食是不错的,要是先去超市回来晚了,再吃饭就八九点了,那样影响睡眠。他也没有反对,只是默默的答应了。
在超市里,儿子看着我买菜的时候,就主动给我找袋子,装袋,然后再去排队称重,像个小小男子汉一样,为我做很多事,我发现我还没陪他几天的他就长大了,懂事了。今后的我要认真学习《父母规》,尽量或者坚决不要再凶儿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