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月二十四了,俗话说“军辞三民辞四”,今天是辞灶的日子。自从放假就觉得每天可忙了,干不完的活。今天起床就开始洗衣服,刷刷昨天炸东西的各种工具。堬爸今天放假的第一天非得去理发,理个发用了一上午的功夫。床单被罩都换了一遍,下午领孩子去洗了洗澡,洗衣机一天没住下的各种洗。今年领导下通知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从昨天开始就基本没放的,但是还是有一小部分的人不听话,今年第一年开始禁止燃放,估计明年就好了,堬爸还问咱放不放,我说:不放,严格执行党的政策,再说咱也没买呢,既然有政策我们就要好好执行就好了,别人咱管不着先管好我们自己就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从我开始,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