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为热爱生活的我点赞,小小的厨房,我今天收拾了一大半天都没有收拾好。一个个的瓶瓶罐罐可都是我的宝贝,平时舍不得扔,今天打扫卫生才发现有些收集起来的“宝贝们”有的半年都没有动一动了。也真是对自己有点无语了。
因为是小建年,少一天的时间,感觉出紧张了。下午出去超市买了点东西,超市里的人那叫一个多,每个摊位前都挤满了人,有买油的,有买日用品的,有买零食的……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昨天回家发现婆婆的手有点拿不住筷子,在用筷子夹水饺的时候,掉了两个。她在极力的掩饰,为的就是不让我们担心。今天一早就给小姑打了电话,让她抽时间过去看看,问问什么情况,今天说没事,就是累的。为了忙年,里里外外的都需要打扫,还得洗衣服,幸亏有洗衣机,不然会更累。婆婆只要不是犯了老毛病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