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回家检查大闺女的作业,我看见有一页写的不好,想让大闺女重写,我问闺女说:“你看
写的好么”,大闺女回应我说“怎么不好了”,我说:你看你之前写的。”接着,大闺女满脸不愿意,说:“那就撕了重写吧”。嘴里还嘟囔着妈妈的强迫症又犯了。从这一件小事来看,大闺女完全明白妈妈的意思。说明真的懂事了。
之前,在做题的时候,遇到不大会的,总是说不想做了,我却说,你敢不敢挑战一下,我陪你!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好吧!”大闺女用不大自信的眼光看着我。过了一会儿,经过自己的反复推敲,题做出来了。所以说么,只要努力的去挑战,去克服,没有攻克不了的难关,只要肯坚持,相信自己我能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