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闺女对我说腊月二十四扫房子[[EMOJI:%F0%9F%98%9C]] 一听这话,我得赶紧行动起来……
闺女:妈妈,咱们先去鑫城东西然后回来一起扫房子吧。
我:买什么又?
闺女:我把买的东西记好了。

我一看闺女在纸上记得呀,收拾收拾去买东西,我就想这么不大的孩儿怎么还恋上购物啦[[EMOJI:%F0%9F%98%82]] 这是要做家里小主人?,原来孩子奶奶说再买点盘子、福字……,她接着给记录下来了[[EMOJI:%F0%9F%98%84]] !
在我心里,闺女一直都是很有责任心,做事认真得孩子,有时候我就想我这么心大的人孩子多亏不像我。自从上一年级她的学习我没怎么操心,放学回家每天都主动先写作业再玩,这一点我很欣慰。
去买东西时候很巧遇见在老家的小伙伴,俩孩子小时候经常一起玩,这一年多没见面了竟然手牵着手聊的热火朝天,丝毫没有觉得生分,孩子们心底那份友谊真得形容不出,却把我感动了。希望她们永远是好朋友……
不说了,今天过得太充实了,忙点累点只要和孩子们在一起就很幸福[[EMOJI:%F0%9F%8C%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