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结束了。今天确实有点忙,忙了单位忙家里。 今天上班走的时候,把要做的作业跟闺女说了一一遍,我就上班去了,中午回来柯欣把作业给我看了一遍,今天我出的应用题全做对了,把她乐的不行不行的了。下午在上着班,突然婆婆妈打电话说孩子发烧了,我赶紧回来带孩子去了医院打针,打完针回来就八点 多了,当我一回到家,首先听到柯欣问我妈妈你这么晚了吃饭了没?说完接着去厨房把做好的饭菜给我拿了出来放在桌子上,我真的很感动。闺女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