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同一件事不同的内容都在有序的进行着,但是今天却出了个小插曲,闺女本来写完的数学作业又要重新写,待她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后,吃完晚饭,拿着作业和妹妹又上楼加班写作业去了!
其实从我内心来说,她做的已经很好了,虽然早上起床比较晚,但是她晚上从来不用加班写作业!也很自觉的完成我给她布置的习题!
没有一个小孩是十全十美的,压力要有,但是看要怎么施压,施压方法不对,对于一个正处于叛逆期的孩子来说,只能适得其反!甚至自暴自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