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宝贝早早起来了,起来听完课就开始写作业,七点多饭熟了叫都说写完的,写完手头的才开始吃,吃完上厕所跟我聊,说她都比她昊昊哥哥有学问,(昨天带她回村里打扫卫生了,正好她二姨也回去了,领着小毛豆和她哥哥,三个人在院子里玩儿了一下午,回来听完课洗漱睡觉,我躺下哄她也睡着了,睡十二点多起来洗漱了把洗衣机里的东西凉出来才又去睡)说昨天她们三个在院子里玩儿,找到一个很漂亮的盒子,她说用来当模型放雪,昊昊哥哥说不行,太漂亮,舍不得,宝贝说再漂亮的东西,如果不用它也发挥不出它的作用和价值啊,她昊昊哥哥感叹的说,哇,毛豆,你怎么这么有学问,我都不知道,换我就舍不得。哈哈,我听了由衷的高兴,我故意问她从哪学的,宝贝说她看斗罗大陆学了一次,我那天又帮她复习了一遍(那天我们三个吃饭时候,边吃边聊,我问她那套lasy积木还玩儿不了?宝贝说不玩儿了,我说那就送给麒凯玩儿去吧,没等宝贝说话,她爸到说那套积木那么贵,宝贝也接着说,对,那套积木那么贵,有点儿舍不得,我说再贵的东西,放下不用也发挥不出它的作用)哈哈,宝贝这个学习能力还真强。
今天我要去单位打扫卫生,今天打扫完卫生我们就放假了,宝贝说她要自己在家,中午我也没顾上回去,她去她三舅那边找她三姥姥俩个人吃的煮方便面,吃完饭帮忙递布子,一会儿她三姥姥不用她帮忙了,自己回家睡了一觉,起来自己玩儿,晚上我加班十一点半才回家,可怜的宝贝等不上我早已经自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