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几天就要过年了,时间过得很快,没试着,孩子已经一年级上学期结束了。
自从若瑄上学,总体来讲还是比较顺畅的,不管是孩子每天回家后对当天学习的巩固小练习,还是线上线下的特长学习,都不大需要第一次当学生家长的我操心,就是有的时候还是会有些小马虎。
反观自己成为“学生家长”后,我有的时候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总是觉得本不应该错的,不应该落下的,怎么就做成这样了呢?其实,等静下心来想一想,换做是我,可能还没有她做的好,凡事都要慢慢来。
通过年假的这段时间,不仅要陪孩子养成良好习惯,我也要学着控制自己的情绪,和孩子一同学习,一同进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