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亲子日记的第三天,昨天忘记打卡了,本来想等把弟弟哄睡了写,结果累的搂着弟弟一起睡了,现在趁着陪姐姐读书的空儿赶紧写一下。这几天没吼姐姐,心平气和的和姐姐说话,姐姐最大的进步是自觉了,主动要读书、录视频,老母亲感到很欣慰……今天,我的弟弟回来了,放年假了,姐姐看到舅舅回来很高兴,粘着舅舅不舍得松手,和舅舅说悄悄话,玩游戏,拉着舅舅出去玩,我也难得能清净一下,照顾孩子一天下来,真的是累到不行。养儿方知父母恩,感谢我的妈妈给予我手足,曾经生完二胎,弟弟对我说,姐姐放心,累的时候还有我。好了,今天到这里了,晚安[[EMOJI:%F0%9F%98%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