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篇(应该是第五篇昨天的没发上丢失了[[EMOJI:%F0%9F%98%AD]])
今天是腊月25了,距离过年还有四天,也是我们服务行业最忙的时候。(人家闲,我们就开始忙[[EMOJI:%F0%9F%98%82]])今天也是忙碌的一天,跟以往一样七点起床,就跟允浈一起把经典诵读第十组捋了一遍然后又读《没头脑和不高兴》这本书。允浈说很喜欢这本书,自己喜欢的书,还能坚持看。用了三四天的时间就把这本书读完了, 看来自己喜欢的读起来也不一样, 跟我说让我在给他买本 ,我说一本书最起码要读三遍以上 才可以读懂里面的意思 。 咱读第一遍就那么开心 、二三遍不更好,你多读几遍可以跟妈妈说下没头脑和不高兴发生了什么事。解释了一番才答应明天继续读这本。然后又跟他说了一下今天要做的作业,按照他昨天规划的时间表来就行。
过了一会我就去上班了,中间我要来回跑了好几趟(小的小了需要吃饭 店里又忙 只能来回跑) 中午回来看见允浈作业基本做的都差不多了 就是书写上还欠缺 ,但也在进步中[[EMOJI:%F0%9F%98%9D]]。小的也比较听话 ,奶奶说很乖。很是欣慰,这样所有的疲惫都烟消云散了。晚上回到家又听说和爸爸玩的扑克游戏,难得他爸爸有空陪着,爷俩玩的可开心了。(亲子日记无形中真的改变了许多,从原先的回家就忙,到现在的放下手机陪伴孩子,一起学习)听说允浈还写了人生中的第一篇日记,虽然写的不连贯,多数是拼音,毕竟会写的字有限,但已经很好了,勇敢的迈出第一步[[EMOJI:%F0%9F%91%8D]]拍上记录下 加油允浈 我们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