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受了他们舅妈的影响,重新执笔写日记了。不过这次的方式跟以前不太一样了,这次借助了电子设备[[EMOJI:%F0%9F%98%84]][[EMOJI:%F0%9F%98%84]][[EMOJI:%F0%9F%98%84]]。
忙忙碌碌的一上午过去了,回家后孩子们跟我玩起了躲猫猫,一个藏在了窗帘后面,一个藏着了被窝里。咋叫都不应的那种。哈哈。。。。。找出来之后问他们在家干嘛了?妹妹说我跟奶奶做了南瓜鸭子馒头。果然娃奶奶从厨房端着出来了。还挺好看的
就是哥哥上午没有认真的写作业,也没有做家务。昨天去学围棋把脚扭了一下,借着这个引子啥也不干了[[EMOJI:%F0%9F%9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