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月27开始不在来上班了 ,准备辞职 ,原因是工作不想干了,才辞职了,希望领导同意,我找到工作了,过完年去上班,领导不让去走,我自己决定辞职,希望领导放心,不放心也决定了的辞职,虽然我找到了新的工,也要坚持下去,过完年我就去做我的新工作,我的星座去商场上班,相信自没有任何问题,不管我做什么样的工作?都要认真做,我要去商场上班,也是有理由的,因为我一个亲戚在商场里干店长,过完年我要去惠万家上班了,让领导知道我辞职的原因,希望能够决定我未来的路程,不要耽误我未来的路程,希望能够过完年高高兴兴的去商场上班,希望我以后的工作更加幸福快乐,在这里祝领导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因为我做不到的工作,就有我勇敢面对工作,我不怕,我的工作一次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