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写亲子日记的第二天,马上过年了,这几天总在加班。中午闺女打电话问:“妈妈,下班没?吃的什么饭?”我回答:“还没吃呢,太忙了!”闺女说:“妈妈真辛苦,快回家吃点饭休息会吧。”突然间感觉闺女长大了,变得这么贴心,心里暖暖的!也许我们的孩子正在一点点的变化,只是我们作为家长没有发现而已,他们心中的所思所想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我们应该适当放手,让他们学会自我选择,学会自律,学会关心,这样他们可能会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