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因为弟弟起床磨蹭,吃饭磨蹭,去奶奶家磨蹭等各种原因,可能会导致妈妈上班迟到,妈妈又开始唠叨弟弟的各种不是,弟弟却没有半点怨言或者反抗!后来到了单位,妈妈开始反思自己,这样因为自己时间紧张而把情绪发泄给弟弟,的确不应该呀,妈妈应该积极地采取措施改正上班前时间紧张的问题,而不是除了唠叨就是抱怨弟弟!可以采取的措施:一是晚上早点洗漱入睡;二是早点喊弟弟起床!而不是一边想做慈母一不小心却又变成了怨妇!
中午因为睡午觉,妈妈又把哥哥骂了一顿!哥哥不安心睡午觉,还很无辜的样子,妈妈觉得又好笑又好气!想想也无所谓了,我们当年小时候还不是想方设法不睡午觉吗?玩不够可能是孩子们的天性吧!
微笑面对每一天!只要孩子健康快乐其他都无关紧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