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老家走亲戚的一天,奔跑在路上。早上起来我做饭,睿宝背经典诵读,各忙各的。
饭后就启程了,不一会儿就到家了。回到老家,一家坐半个小时,拉拉家常,看到亲人亲切的笑容,温暖的画面,心情特别高兴。
午饭过后,聊了一会我们回来了,睿宝休息了一会就写作业,我继续收拾卫生。简单的一天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