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四,是咱们百尺河的大集,看着街上热闹人群,川流不息的车辆,有了过年的感觉了。因为我是一名母婴从业者,所以到年底相对也是有点小忙。就比如今天来给宝宝洗澡的就比较多。过年了,不管大人孩子都讲究干干净净的,这不我就忙活些。
下午,稍微有点空也给我们家这哥俩泡泡,冬天冷,洗的也不是特别勤,所以身上确实是有点那啥[[EMOJI:%F0%9F%99%88]]
一天忙下来,感觉腿都不是自己的了。
晚上下班回到家,就不想动弹。但是不行啊,白天跟婆婆妈说好了,今晚去市里给她买个镯子,老人辛苦一年,又是做饭又是带孩子的,也是挺累的,所以抓紧捯饬一下就出发了。
顺道去串了个门,所以回来的时候就挺晚的了,但还是在家里等着,这就是父母……
婆媳婆媳,两好嘎一好。都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就不会出现不和谐的事情。
家和万事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