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月27号星期四,天气晴,一早起来煮了两个鸡蛋,简单喝了杯牛奶,他们爷两个的饭好吃不用我做了,我去单位上班,老公在家里陪孩子!下午我也会不舒服,头疼恶心!浑身没劲,本身想下班回来收拾家里的卫生什么的,回来老公做好饭了儿子去拿小碗筷子的!我做了桌旁等他们伺候我,吃了点饭菜,我上炕了,儿子给我倒上水,拿了感冒药,布洛芬!让我吃上,好暖心啊!我要先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