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天气温和,我像往常一样早早地起床,为我的两个宝贝做好了早饭,然后我就准备去上班了。临走前,儿子在我腰上贴了一个暖贴,说是怕我冻着,这让我非常感动。发现他虽然平时很顽皮,也不怎么听话,可是也有贴心的时候。闺女也嘱咐我:“妈妈,现在路上车多,你路上慢点!”最近发现我闺女也是越来越懂事了,这让我非常欣慰。
到了中午,我们厂里领导宣布我们要放假了,接着也发了年货,我载着我们发的年货就急冲冲地回家了。我心里想,终于放假了,这回可以好好陪陪他们了,整天让他们独自在家,我也是挺愧疚的。作为父母,我们为了为了生活,整天在外拼搏,也应该抽空多陪伴孩子,要和他们有更好的沟通,这样也更有利于他们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