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不错,早上老公拉着我妈还有婶婶她们去赶年集去了,其实我也很想去,可是我感冒了,浑身疼没有力气, 就跟我俩个大宝贝在家等着老妈去给我们买好吃的[[EMOJI:%F0%9F%98%81]] 今天俩孩子看到我不舒服变的格外乖,不让她们跟去赶集她们也听话的不去了,俩人乖乖的在炕上写作业,俩人也不跟平时一样打打闹闹的真好[[EMOJI:%F0%9F%98%82]] 还给我倒水.扒橘子伺候我,看来偶尔生一次病也挺好,还能感觉到孩子长大了。不过我也要快点好起来,眼看就要过年了还有好多活等着我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