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月27号,天气挺好,虽然有点冷但阳光明媚。我也像孩子一样期盼着放假,好拾到拾到家里,买买年货。更主要是贺写作业的同时,还得照顾他弟弟,怕小不点耽误他哥哥学习各方面,所以就把家里按了两个摄像头,看到哥俩各忙各的还不错。
不忙了一天回到家,问贺作业完成情况怎么样了?说是完成了只剩阅读,和我安排得抄写英语单词30个,挺好今晚作业不累,他爸说今天不想做饭就安排出去吃了个晚饭。回到家贺完作业,我写日记。忙完共同一起看会书,和他弟弟玩会九点半左右准备睡觉。就这么简单愉快的一天过去了,让我们一起晚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