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晨宇有点发烧,早上起床,依偎在妈妈的怀里问妈妈,可不可以不去上班,在家陪他。然后一整天晨宇就和一个小树袋熊一样挂在妈妈的身上。我记得小时候生病的时候,总想找妈妈,感觉只有在妈妈身边才能安心。晨宇应该也是这种感觉吧,虽然平时会和一个小暖男一样的照顾妈妈,会像小男子汉一样的保护妈妈,可他始终只是一个六岁的小孩,需要的依然是爸爸妈妈的陪伴,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