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写亲子日记的第五天,今天我早早的起床,给大宝做了早饭,大宝吃完饭去写作业了,我就开始忙碌起来,就像陀螺一样,转个不停。
我先洗脸刷牙,然后打扫卫生,拖地,过了一会儿小宝醒了,我就开始给小宝穿衣服做饭,把小宝伺候好,因为大宝不在家,我就会多出来很多时间收拾家务,快过年了,把厨房里里外外打扫了一遍,小宝有时也会出来捣乱,到了下午我陪着小宝出去玩了会儿,买了点菜,回家做饭,到了五点了大宝回来了,终于有陪小宝玩的了。
但是过了一会儿我手机里需要下载一个任务,可是我怎么也没有弄好,心里开始烦躁不安,脾气也暴躁起来,这时大宝过来问,妈妈您怎么了,我说这个我怎么弄也没有弄好,儿子说妈我看看,我把手机给了儿子,过了一会儿,儿子告诉我说好了,这时我心里想,哎,儿子遇到事情都能比我淡定,我为什么遇到事情不能淡定一下呢,我发现不是只有孩子跟大人学东西,孩子身上也有很多我们需要跟着学习的,学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