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写日记的时候发现早上上传的日记日期写错了,可是已经上传,没法修改。今天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又是一个美好的一天,感恩我的同事,中午拉着我去艾灸身体,感恩领导对我的包容,感恩我的同学和她先生,帮我这几天调理身体舒服多了。发现自己还是一个很有福气的人。
晚上下班一到家,女儿吵着要我和她洗澡。其实今天艾灸不大适合沾水,但是我想起来之前已经答应帮她洗澡,已经有十多天了。回想起这种现象,不是一次了,总是在孩子面前言而无信,现在想来也是孩子,有时候和我说谎的原因,一直学习了很多育儿知识,但只是知识落实到我生活中少之又少,通过写日记发现了自己这方面的欠缺,育儿不是在于学了多少,而是在于用了多少,要是不写日记,还真不知道自己这个缺点。感谢武校长搭建的这个平台,感谢我的同事
。期待自己每天进步一小点,日积月累成就一大步,期待自己更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