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7日,星期四,天气晴
不知不觉,寒假过去将近一半的时间了。时间过得真快,还有三天就是大年夜了。
今天我让儿子在家把作业挨着整理一遍,看看都完成了什么,还有哪些没有完成的。结果还算不错,作业进度没有落下,自己也知道了自己还有什么需要去做。
耳提面命,是家长对这个阶段孩子的通常做法吧,或许有些家里不是。虽然我觉得儿子还算是听话的,但是好多时候还是需要我去耳提面命,他去执行。今后一定要多多培养他自己安排自己的事的能力,只能自己有想法,有目标,才会做的更好。
明诚小学二年级七班张凯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