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回老家的第二天,昨天晚上到了家,已经天黑了,到家里,老公已经收拾的差不多了,老公还特意收拾了一间屋子给闺女住,感谢勤快的老公。今天早晨五点多的时候,儿子突然呕吐,拉肚子,一会儿啊,跑了两次厕所,可能是昨天吃的东西啊,着凉了,今天起来也不舒服,早晨也没有吃饭,看着不行了,我就带儿子去乡镇医院打了一针小针,拿了一些药回来吃了,我又让他睡了一小会儿,过了一会儿,看儿子啊,精神了,应该好多了。闺女在家写作业,看着弟弟我去了我姨家一趟去给我五姨送了一个炉子,在家闲着也是闲着,我们烧的是煤炭的,在我五姨家没有停留一会儿就回来了。我刚回来,老公就打电话说是啊,她和婆婆已经把丸子鱼还有别的都扎好了,婆婆又做好饭了,然后我就带着两个孩子去吃饭,吃饭的时候儿子挺精神,吃了挺多的,看样子啊,没什么问题了,儿子抵抗力也特别强,一年到头很少生病。女儿半道上去了,他大娘家,跟她堂姐吃的方便面,婆婆不知道还满地方找闺女吃饭,我给闺女发了个信息,说你奶奶到处找你吃饭,你去干什么了?你去哪里?你也说一声呀,不是叫你去吃饭了吗?他说我知道了,我下次如果不在奶奶家吃饭,就告诉他一声。感谢我的婆婆给我们做饭辛苦你了,亲爱的妈妈。说实在的,我这个婆婆心眼特别特别的好。一点,什么事都没有,对谁都是特别好,我这辈子真是烧高香了,真是命好摊了一个这么好的婆婆[[EMOJI:%F0%9F%99%8F]]
回到老家也有不方便的地方,就是家里没有网,用手机什么的都不太方便,女儿学习也不太方便,今天晚上开流量,正好看到灿灿妈妈建的山西运城那个群里,今天有分享我打开的时候,刚好分享,刚开始不大会儿。第一个分享的嘉宾是秋雨分享的,我没有听完,然后就紧接着是我们单县的福蕊姐泰然妈妈分享的,我过会儿爬楼听秋雨分享的。感谢这两位爱学习的家长。福蕊姐我认识是我们单县的,他是一个特别特别爱学习的妈妈,他是从一个像是包着一层一层的硬壳,一点一点蜕变的,现在已经光鲜亮丽了,真的非常非常的棒,姐,你是我学习的榜样。
儿子啊,回家的比我和闺女找了四五。可能玩的有点贪,作业没那么及时完成,今天我也催了他两次,写了一些数学作业,一些语文作业。我也明白,孩子自控力差,毕竟是孩子嘛,每个孩子都想玩,所以呢,我呢?要做好引导,控制好自己的脾气可和情绪,今天可能有点控制不住了,叫儿子写作业,儿子呢,还摔了一跤,当时呢,我是特别的心疼,眼镜还是摔掉了,但是呢,当时我虽然心里心疼。但是心里生气,表面上还是那么的冷淡,我还得控制情绪,站在孩子的立场角度去考虑事情。就先写到这儿吧!去找找儿子,刚才迈回来跟我要零钱呢,说人家叫他爸爸打牌呢。老公在外面打一年了,回来别人叫他打牌,打两天打两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