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女今天演出,我一边给她化妆,一边调侃:“怎么这么丑啊?”闺女斜睨了我一眼:“谁说的,可好看啦!”她总是这么这么自我感觉良好,当有人说她胖,她说“我是胖子中的最瘦的”,当作业偶尔出现小错误,她说“奥,大意啦,下次不会啦!”当她在餐桌前毫无顾忌的大快朵颐,爸爸提醒她低头看“游泳圈”,她会吸吸肚子说“晚上一定不吃饭,把这顿饭热量消耗掉!”……不信你看,她日记的最后一定会写道:今晚的节目真精彩,但是我们《鱼儿欢歌》跳的最棒!
真是一个自恋的胖妞(闺女反驳:我这是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