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开始了,今天先跟儿子们一起收拾玩具,把坏掉的玩具扔掉,把好的分类。不知道别人家的孩子会不会这样,就是坏掉的玩具也不能扔,但是也不玩,就放那里看着。大儿子小的时候这样,现在好好说说就可以不要了,小儿子现在又这样,坏玩具好玩具一大堆,一扔就哭,扔进垃圾桶在捡出来,真是搞不懂小孩子的心思。玩具没收拾完,小伙伴来玩了,一起吹气球,一起下棋,走的时候都恋恋不舍。玩虽然是小孩子的天性,但忙里偷闲,还要帮儿子预习一下新的课程。一天过的可真快,不知不觉就要过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