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放假了,又一年就这样过去了,每天都是那样的忙,平常都只忙工作了,根本就没怎么管孩子,最近早上晚上都忙着收拾卫生,更没管,想想自己真的不是一个称职的妈妈.好在闺女现在懂事了,不仅自己可以把作业漂亮的完成,还在家照看着弟弟.虽然有时把家里弄的乱七八糟的,惹的我把她们骂一顿,但是心里还是比较欣慰的.我已经好久没有管过闺女的学习了,希望自己从今天开始,可以用写日记来陪她一起学习.这是我第一次写,就先这样了吧[[EMOJI:%F0%9F%9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