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去给闺女打疫苗,去了之后一看到穿白大褂的医生就害怕,有可能前段时间生病打针的缘故,留下了阴影,连碰都不让碰,想象一下打针时候的情景吧,哭的那叫一个伤心,打完之后就把她送回了家。接着就和宋虹磊一块去龙城买了福字和各种贴画,顺便给他买了一个新的笔袋,一到了卖福字的地方立马就感觉出了过年的气氛,红彤彤的一片。最近几天一直在买买买,过个年真是累,不停的在买东西和打扫卫生。外边有点冷,买完赶紧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