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宝不用去挂点滴了,可以舒服的睡懒觉了。我早早的起来,给大宝准备早餐——煎鸡蛋加热奶。老大吃完就去寒假班了。
我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打扫卫生,洗衣服,感觉有干不完的活。可是我觉得就连老天爷都眷顾我,刚刚收拾收拾,邻居领着她家小宝宝过来串门,小宝宝刚刚一岁多,超级可爱,我就停下手里的活跟邻居聊天了。我家小宝可算是睡懒觉了,十点才起床[[EMOJI:%F0%9F%98%84]] 。邻居玩到将近十一点才回去,我也开始准备午餐了。焖米饭加西红柿炒鸡蛋,俩宝都爱吃,都吃的饱饱的,。下午妹妹约我去龙城,我们一起给家人买衣服,现在买衣服就是捡漏,碰到合适的差不多就买了,年底下都没得挑了,我给妈妈买了一个外套加一件毛衣,自我感觉不错,妈妈穿上肯定好看。
其实我妈特别不容易,在我弟弟上大学一个月的时候,我爸意外去世了。我妈一个人供我弟弟上完大学,参加工作,在青岛买房子,结婚,直到四天前有了宝宝。我觉得我妈特别厉害,今年64岁了,还打工,每天很累,但是还是坚持。我经常说:妈,你歇着干,给自己放个假,休息休息。我妈回答就那一句:只要老天爷给我一个好身体,多干点活又能怎么样。对啊,那个老人不想舒舒服服的在家里啊,可是为了给儿女们减轻压力,减轻负担,打电话只报喜不报忧。在这里,我想对所有的家人们说一声,有事没事常回家看看,不要老打电话问候,有的时候突然回去,看到的才是真实。愿天下所有的父母身体倍棒,吃嘛嘛香,新年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