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带着昕语跟弟弟一起去超市购物了,跟昕语说了要去超市后,表现的很开心,而且自己整理好自己,带好水杯,戴好口罩,领着弟弟我们就出发了。在超市里,能够做到不是需要的就不过分关注,不说是看一样拿一样。值得表扬一下呦!买完东西后,因为我要抱着小的,不用我开口嘱咐,自己尽自己所能的提东西,好像都是一种习惯了。出门前,购物后,都是能提的东西都提着了。她习惯了帮我减轻手里的负担,我也习惯了她暖心的照顾,弟弟习惯了有事就喊姐姐。把这种好的习惯延续下去,开开心心,温温暖暖的继续生活!
四年级11班于昕语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