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妹妹商量回家看父母,十点了我们早点去,道远再买点东西,快过年了给父母多买点吃的。我们家远到了快十二点了,妹妹家种的大棚,她每回比我们去得晚,说今天相卖西红柿来,一会他们一家也到了。我们兄妹三家十二人再加上父亲,母亲,一桌都坐不下,弟弟做了两桌菜,我和妹妹弟妹女儿和小点的孩子在小桌上,吃着饭女儿和她舅妈谈论着学习,她舅妈说你有能力就上考,现在年轻好好学,现在自己挣钱了把自己打扮得漂亮点,多学点知识,女儿说我今年考一个证来,过完年我再考,报上名了。
下午和父亲妹妹儿子我们去买东西去,今天是那的集两点多去的,集上还不少,现在赶年集了,有下午去的,二十多年没赶那个集了,回想小时候十天半月就去一次,那时没有现在长,从前有南北街,现在全在东西道上了,在道两边,来回车又多,我们的车走不动了,找个地方停下走着去吧,儿子第一次去说看胡集在哪里,我在那干过一天活他听说过。
看着熟悉又陌生的行街道,二十多年了变化真大,那时没
有楼房,现在整个街平房很少。
今天见过最亲近的人,觉得高兴,这就是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