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看到小鸟在枝头吱吱的叫,就知道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我换好衣服,妈妈就去上班了,而我在家写了三小时的作业,不知不觉到了十点半,因为今天早上忘了吃早饭,我觉得我的肚子非常饿,我随便找了一些饼干和面包,充了一下饥,之后我觉得我的肚子有一点饱,就去阅读了,我阅读的是《丁丁历险记》和《三国演义》。
来到了中午12点,妈妈因为看望了亲戚没有做饭,所以我们就出去吃了,我们吃的是咖喱牛肉拌饭,非常美味。
吃完午饭之后,我打了一个盹,一直打到一点半,我起来之后,为了充满精神就出去运动了。
运动一小时后,我回到家中,我看了一下表,我已经是三点多了,因为在外面,我看到了许多美丽的景色,所以灵感大发写了一篇作文。
写完作文已经是吃晚饭的时间了,又是大吃一顿,不知不觉又来到了七点多,我又看了一会书,玩了一会妈妈的手机,洗漱之后就上床睡觉了。
又是美好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