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下班后,带着宇宝去朋友家吃饭,路上被爷爷奶奶带回老家的小宝打来视频。
小宝:妈妈我想你们了,怎么都5天了还没回来接我?(因为回老家的时候我们跟她说第四天晚上我们就回去了)
妈妈:今天是第三天呀!
小宝:可是我数着是第5天了[[EMOJI:%F0%9F%98%AD]]
妈妈:你想爸爸、妈妈、和哥哥了吗?
小宝:嗯嗯
然后就要哭了的声音,我耐心的跟她说了几句话告诉她我们会再告诉她的时间回去的,然后她就不说话了,奶奶让她跟我说话都没有心情。
今天中午怕不急待的回去接她,我们回去后兴奋的中午觉都不睡了,让妈妈抱抱,让爸爸抱抱。然后和哥哥搂在一起不分开,这一幕让我们看着很欣慰,希望他们兄妹两个能互相鼓励互相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