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休息一天,结果累得腰酸背痛。是不是每到过年都在忙碌着大扫除,我感觉自己已经行动有点晚了。上午跟妈收拾了一下车库,把车库里的纸板打包妈骑着电动车三轮把她买到收废品的地方。赶紧上楼收拾了一下厨房,把每个抽洞里的东西都拿出来,又重新洗了一遍。快中午的时候老公回来了,天很好可以去洗洗车,一家人洗车就是快,孩子和老公负责车子外面,我负责收拾车子里面,一会功夫车子洗的干干净净。今天一天没干别的,打扫厨房上上下下打扫了一遍。晚饭后有收拾了两个小时才打扫干净。现在坐在床上写日记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明天还要上班写完早点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