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两儿子陪我值班,可谓是队伍壮大!小儿处处都需要人看护,有时我抽不出身来,多亏大儿帮忙,谢谢我的大男孩,替妈妈分担了很多。
作业做的也不错,中间进行了户外运动,打球
小儿在学校很乖[[EMOJI:%F0%9F%98%8A]] ,但晚上爸爸看,听爸爸说可闹腾了,非常任性。我和老大我妈从超市回来乖了一小会又开始耍性子,一点不顺心就哇哇大哭,可能是我们出去没带他受委屈了,别小瞧一个16个月的娃。教子之路任重而道远[[EMOJI:%F0%9F%9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