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67篇 1.27
应孩子的要求,今天带着他们回去看姥姥姥爷了。早上洗完衣服我们就出发了,等到了车刚停稳,两个孩子就下车跑去找姥姥了。因为弟弟一直没有合适的结婚对象,最近几年老妈操碎了心,也只有看到自己的闺女外甥时才会高兴吧。老妈给我们准备了吃的,因为走的急,没吃早饭,先垫补一下。中午又给我们包了我最爱的韭菜馅水饺,我家大闺女跟姥姥一起包的,这孩子包的特别好,老妈夸她说,比你妈妈强,你妈懒。呵呵,结婚十年,对于结婚的我们来说,只有在娘家时心情最放松,此时我们不是妻子,不是儿媳,只是爸妈的闺女。
中午吃完午饭,带着老妈逛了会超市,给她买了几样水果,因为过年要准备供品,怕老妈不舍的,就每样给准备了些。不能陪在他们身边过年,只能给买点东西了。孩子们也特别粘姥姥,一直央求我住一晚,因为当天的学习任务没完成,赶紧回来了,年后再去吧。
爸妈年纪大了,最近几年伺候老人,还操心儿子婚事,苍老许多,作为女儿,特别心疼,希望新的一年里,他们能平安顺遂,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