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五了,还有几天就过年了,今天上午预习了《四个太阳》,继续学习100以内的加减法,并做了口算题,中午孩子们睡了一大觉,起来背诵童谣之后读书,吃过晚饭,跟弟弟玩了一会,练了练功跳了100个绳,陪弟弟认完字就洗漱睡觉了[[EMOJI:%F0%9F%92%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