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们全家五点五十起床,该收拾的收拾,该听课的听课,家里气氛好极了,宝贝听完把手机给我该轮到我听了,自己去写练习册去了,因为一会儿我们要回村里,今天给她弟弟康逸轩过一周岁生日,在村里举办,宝贝写完八点多我们就出发,回去时候还给她的姐妹们每人带一个礼物,一个鸽子一个她自己亲手做的屁屁,昨天我从单位一些废弃的奖杯上取下一些鸽子,看着好看说回家摆呢,
结果她到计划的给她们每人送一个呢,这家伙是有点儿好东西一下也不独占,总是要跟人分享,呵呵。回去逗了一会儿她弟弟就去餐厅找她那些伙伴去了,一会儿相跟上几个人回来了,今年天气格外的好,一点儿都不冷,几个人在院子里玩儿,中午去了餐厅,几个人自己就去找了一桌坐下,进来小孩还吆喝小孩坐这,真是长大了一个一个的。很快就吃完了,吃完放下几个人就又跑的玩儿去了。路过爸爸门前的地里,发现地里结了冰,几个人借了个扫把去把雪扫开,建了个小型滑冰场,哈哈,姊妹几个高兴的玩儿了一下午,还非得让我去看看,我只好跟上去看看,哈哈。她们几个玩儿的别提有多高兴了。童年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