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快六点,二丫困意难忍睡着了,听到敲门,打开一看大丫回来了。
昨天去她姑姑家住了 我问怎么回来了?
她说:我怕有压力。
我:什么压力啊?
她接着说:怕你不让我去啊。
我:嗯?我这次没说你吧?也没熊你吧?从你昨天走到现在也没找过你吧?也没给你姑姑打电话吧?
她笑着说嗯嗯。
我说:你只要自己能自觉完成作业,别让老师在群里公示你就行。要么,你就回家跟着爷爷学种地去,现在不用种地,可以先给爷爷奶奶做饭刷锅喂鹅。
她说:我肯定写完作业啊。
待她拍完作业递交,我本想着不查看,但是内心里想着还是看一眼别漏做了。结果一看,英语和语文各漏了一个题。像这样?怎么放心撒手让她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