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过年了,置办年货、归置房间、好友相聚…每一件事都显得忙碌而有序。这一年感觉格外忙碌,工作的事一件接着一件,总感觉一件还未完成,另一件又开始了。
现在的每一分钟,我都觉得特别珍贵,生怕它匆匆流走。每天睡到自然醒,诺哥儿醒来后能够第一眼看到的是妈妈,而不是来接他的爷爷或是奶奶(当然不是说爷爷奶奶不好,只是在孩子心中总比不上妈妈);想要爸爸妈妈一起陪他玩便可以瞬间实现,不用再说“明天爸爸妈妈要一起陪着我”;想和哥哥姐姐们玩也可以直接去找他们,不用总等着爸爸妈妈有空的时候再带他去……这一切的一切都那么真实而幸福,或许一年到头,此刻的我是真正的回归了家庭,做了一个妈妈该为孩子做的事情。
幸福到底是什么?我觉得,对于我来说,当下便是我的最大幸福,一家人在一起,忙碌也罢,打闹也罢,无论做什么,都心甘情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