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带着妞妞和文文去科技馆了,这也是学校的作业。
说到科技馆,来过很多次了,直到今天才觉得有意义,因为以前都没有学过,只是看热闹了。
我跟着他们走不动了,我就和老公坐在外面等着,他们两个也是各看各的,很多时候是文文出来了,妞还没有出来。有一个有关滑轮的,妞妞给我说他们有一道题,就是这个图。
妞拉的是用八分之一的力量,而文文那个是六分之一,所以文文那个比较费力气。还有就是里面的很多知识都是八下的内容,文文还没有学到,但妞学过了,所以她看的时间就比较长一些,因为学过,自然就想研究一下。
妞也发了一个朋友圈,问大家看着眼熟不?因为他们的那道题就是这个图。
还是大了看的有意思,学习长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