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上了一天的托管晩上我刚想下楼玩一会我妈就上来吃晚饭了后来由于我表现不好就被我妈训了一大屯(为什么每次受训都是我)看完电视我因为我弟他把电视一下给关了我十分脑火一下子生起气来心情当时很不好。所以我就不说了反正很生气所以我妈为了谢静静就认我写了这篇日记。所以说我现在己经很好了